close

  羽雪睡醒時已經是傍晚了,感到身體狀態好上許多,羽雪坐起身看到從自己身上滑落的外套時,她眨巴著滿是訝異的琥珀色眼看向先前對方坐著的地方,想當然的人早就沒坐在那了。
  「他怎麼會……?」抓起那件外套的羽雪垂眸低語,心裡非常疑惑。
  不是直言不想看到自己?那又為何會有那些舉動?回想著對方反常的那些舉動,又想起了夏馬爾說的話,難道說對方真的只是彆扭的在掩飾自己的心?想到這的羽雪只覺得自己的心越跳越快,臉上一陣熱燙。
  「不可能……吧?」羽雪低語,搖搖頭只覺得剛才掠過自己腦海中的念頭荒謬。
  這時手機發出了收到訊息的聲響,羽雪拿出手機點開訊息一看,那是通知今夜守護者們全員強制在並中集合的訊息。收了手機想著離集合時間還早,不打算在此久待的羽雪將手中外套摺好放在沙發上後離開了接待室。
  才離開接待室不久,雲豆就撲騰著小翅膀迎面飛了過來,看著獨自一隻向自己飛來的雲豆,羽雪覺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只想著這小豆子似的毛毛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可是一想到牠的主人就又有些彆扭。
  「羽雪,摸摸。」雲豆叫喚,落在羽雪的肩上。
  微微笑笑,羽雪伸手摸摸雲豆的頭,看著雲豆撒嬌似的蹭著自己的手指。
  「雲豆,你說你的主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看著可愛的雲豆想起了牠的主人,羽雪忍不住的抱怨:「不是因為討厭我不想看到我嗎?但他為何總做些和嘴巴上說的不一樣的事呢?」
  雲豆只是蹭蹭羽雪,然後撲騰起小翅膀在羽雪周邊繞著飛行一圈後又降落在羽雪的肩膀上。
  「跟你抱怨你也聽不懂呢。」羽雪苦笑著,摸摸雲豆說:「有時倒是挺羨慕你能一直在笨鳥身邊不讓他反感呢。」
  邁開步伐繼續往前走去,像是知道羽雪此時心情有些低落,雲豆時不時蹭著羽雪的臉頰,陪著她走著走著來到了頂樓上。
  夕陽已經完全隱沒在天空那一端,看著染上深邃夜色的天空,羽雪對著雲豆又說:「偷偷跟你說喔,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笨鳥,只是呢我明白的太晚了,他也已經討厭我了。」
  說出來一直藏在心底的話,羽雪笑中的苦澀更深了,唯有對方不在自己眼前,她才能誠實面對自己,說出自己心裡的話。這時,雲豆像是注意到了什麼,撲騰著小翅膀飛向了一旁,羽雪眼神追去看到對方時只覺得一陣尷尬,雲雀恭彌不知何時出現在樓梯門口。
  羽雪心裡惶惶不安只覺得尷尬的要命,她不知道對方是否聽到了她剛才說的話,而面上看不出來,雲雀恭彌也是有生以來頭回感受到難以言語的情緒,他沒想到會聽到羽雪會對著雲豆說她喜歡他。他一直以為自己和她終歸是錯過,那他也不會回頭去追,畢竟那不是他的作風,可看著眼前尷尬漲紅著臉的羽雪,雲雀恭彌也做出了選擇。
  像是嫌羽雪還不夠尷尬,雲豆歡快的叫著,在兩人之間盤旋:「羽雪喜歡恭彌!喜歡!喜歡!」
  面上看起來無異常的雲雀恭彌看著一臉尷尬的羽雪,才開口:「妳……」
  不給雲雀恭彌說話的機會,羽雪飛快的從雲雀恭彌身邊走過,已經尷尬到爆炸的她只想盡快的離開現場,卻沒想對方一把拽著她的手不讓她走。
  「放手。」
  「妳剛才說的話是真的?」
  知道對方確實聽到自己剛才說的話了,羽雪漲紅了臉閃避著對方視線。回想起先前羽雪給自己造成的一切不悅,看著此刻尷尬不已的羽雪,雲雀恭彌心情就愉悅起來。
  咬著牙瞪了雲雀恭彌一眼,羽雪才打算乾脆的承認時,雲雀恭彌身上傳來了手機收到訊息的聲響。這才想起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羽雪也不打算等雲雀恭彌看完手機,直接就走下樓梯。

 

 

  匆匆走下樓梯滿心尷尬退去後的羽雪只覺得自己心怦怦直跳,不由得懊惱自己剛剛為什麼不乾脆點的承認就好,這下錯過一次機會不知道要等哪次才有呢。身後傳來了腳步聲,聽到這聲音的羽雪不由的加快了腳步,但很快就讓對方追上並強勢的牽住了她的手。
  「鬆手。」羽雪不爭氣的紅了臉,想抽回手卻怎麼也抽不出來。
  雲雀恭彌沒有理會羽雪的掙扎,只是緊緊牽著羽雪的手,唇邊彎著若有似無的笑,知道掙脫不開了,羽雪也乾脆放棄任對方牽緊自己的手一起走往中庭。當他們到中庭時其他人已經在此集合,看到雲雀恭彌居然牽著羽雪的手來到時,澤田綱吉驚訝的看看雲雀恭彌又看看羽雪,露出了很想問卻又不敢問的表情,山本武則露出了微微落寞的苦笑。感覺到雲雀恭彌鬆了手,羽雪連忙收手並往旁挪動一步。
  「找我有什麼事?」雲雀恭彌出聲詢問。
  「切爾貝洛曾經告知要守護者今天來。」
  「是的,我們對還活著的守護者們發動了強制召集令。」
  「強制召集?」
  「他們也來了。」
  聽著以上對話,羽雪的注意力很快就落到黑暗中出現站在貝爾飛格爾身邊的優姬身上,看著身上多處纏著繃帶的優姬,羽雪擔心不已卻無法上前關心。而優姬深深看了羽雪一眼很快就別開了眼。
  吵鬧喧嘩間,切爾貝洛的人說明起發動強制召集的原因和天空之戰所要賭上的事物後,澤田綱吉不能理解的說:「賭上戒指跟守護者的性命?」
  「沒有錯。」
  「喂!」聽到對方回答讓澤田綱吉頓時氣憤不已,上前說道:「妳在說什麼?藍波都已經受重傷了耶!?把藍波還給我!」
  「請你退後。瓦利亞那邊的狀況也是相同的。」
  「就是啊。不要有那麼多意見好嗎?」對面,躺在病床上的魯斯里亞痛苦的喘著說道:「只要收到召集令,無論如何都得到場,這就是守護者的責任啊。」
  「就是說啊,我可是一直在尋找幫得上忙讓XANXUS大人能夠收起怒火的機會。」
  「嘻嘻嘻,還真敢說,抓到你之後是因為你這麼會耍嘴皮才能活下來的。喪家犬的嘴臉可真難看。」貝爾飛格爾笑嘻嘻的調侃,隨後看向身邊的優姬:「優,妳可要好好把握機會,畢竟妳身為背叛者,能不能活下來可就看這一戰喔。」
  優姬沒有說話,只是低垂下頭。
  交出了戒指並戴上了手環眾人彼此打氣後 ,羽雪直接去了夜空戰的地點,因為和雲雀恭彌的場地有重疊,兩人是一起前往的,在那高高架起的平台下,優姬已經站在那等待了。
  「……當心自己的傷。」雲雀恭彌丟下這句話後逕自走向自己的場地去。
  訝異於雲雀恭彌丟下的話,羽雪走到了優姬面前。
  「傷還好嗎?」優姬淡淡的問,看著羽雪,粉紅色的眼帶著點苦澀。
  「我的傷還好,妳呢?」
  「無妨,貝下手有留點情……看起來連我們也不會閒著。」看了一眼架子上方,優姬看向羽雪小聲的說道:「……放心,我不會動真格。」
  羽雪聽了還沒能說些什麼,戴著手環的地方一陣刺痛,灼熱和劇痛感來襲,雖然有抗毒體質但羽雪還是單膝跪地一時間痛苦不已。
  「妳……中毒了?」同樣也中毒的優姬不敢置信的看著羽雪,擔心的問:「妳不是抗毒體質嗎?」
  「不……不知道,我今天早前也……中毒過一次……嗚……」
  感受著體內灼熱的劇痛,羽雪咬著牙忍受著,並聽著手環中傳來的天空戰規則和解毒方法後再也撐不住而倒下,隨著中庭那傳來的巨響,天空之戰開始。
  身體的灼熱劇痛感慢慢的退去,羽雪吃力的撐起身軀從口袋中掏出了手環變成圓月輪後對著柱子進行攻擊,她有抗毒體質可優姬沒有,必須抓緊時間拿到戒指救優姬。
  奮力的對柱子一擊劈下,柱子也不過稍微的出現了點裂痕,但這一下扯到了腰間的傷口,雖然痛但羽雪才想著要再劈一次,體內的毒卻又突然捲土重來,貫穿全身的劇痛讓羽雪再次跪地喘氣,才想著這毒怎麼沒完,就聽到一陣敲擊聲響,抬頭看去就看到不知何時衝來的雲雀恭彌正擊打著柱子,幾下就把柱子打斷。撿起了夜空之戒,雲雀恭彌扶起羽雪並將戒指按在羽雪的手環上的凹槽給她解了毒。一解完毒,羽雪拿回戒指後直接幫優姬也解了毒,這舉動讓雲雀恭彌有些不解。
  「她是敵人吧?為什麼要幫她解毒?」
  「……她不是。」羽雪垂眸,看了優姬一眼:「我要去幫其他人,妳呢?」
  「我自有打算,妳自己也小心點。」
  點了頭後,羽雪便直直衝向了山本武在的地方,雲雀恭彌見了也跟了上去。當她們來到校舍邊時上方響起了爆炸聲,隨後是貝爾菲格爾跳了下來落在他們前方,羽雪和雲雀恭彌看到後同時出手,貝爾菲格爾狼狽躲過兩人合擊,手中的雨之戒被打上了他跳下來的地方。
  「是妳們……」
  「哼!竟然被你躲開了。」雲雀恭彌站到了羽雪身前,看著貝爾菲格爾問道:「你……聽說是個天才?」
  知道雲雀恭彌想做什麼,沒打算參一腳的羽雪直接朝山本武的方向衝了過去,貝爾菲格爾見了對準羽雪扔去飛刀,但半途就讓雲雀恭彌擋下。
  「你的對手在這裡。」雲雀恭彌冷冷的說道,瞪著貝爾菲格爾。
  發現眼前人因為他攻擊羽雪的動作動怒了,貝爾菲格爾頰邊滑下點冷汗,兩人間的對戰即刻展開。

 

 

  匆匆來到了山本武在的樓層後,羽雪直接對眼前的柱子扔出了圓月輪,蓄力的一擊順利的讓柱子震動,但還不足以讓戒指落下,反而是剛才的蓄力一擊讓腰間的傷口又更撕裂了開來。眼看著山本武臉色越來越差,但自己的體力不濟不足以將眼前柱子擊毀,羽雪咬咬牙才打算要不將自己的血喂給山本武來解毒時,渾身是傷的雲雀恭彌這時也趕來了,幾下就將眼前的柱子弄倒。
  拿到了戒指解毒,山本武露出苦笑看看羽雪又看看雲雀恭彌說道:「多謝相救。」
  「哼!死在校內是會破壞風紀,要死的話請去校外。」丟下這句,雲雀恭彌看向羽雪:「妳就待在這別動。」
  「我才不。」羽雪逞強的站起來,卻扯到了腰上傷口而跌坐回去。
  「傷口又裂開了就別逞強。」雲雀恭彌說道,結果他自己也一個身形不穩靠到一旁的柱子上。
  「換手吧,接下來我來搞定。」看著同樣都在逞強的兩人,山本武苦笑:「可以嗎?雪?」
  看著對方擔心自己的眼神,羽雪本想拒絕最後也只得點頭答應。送走了山本武後,簡單處理了一下腰上傷口的羽雪看向坐在對面的雲雀恭彌,氣氛一瞬間又變得有些尷尬起來。許久之後,忍著尷尬感的羽雪別開眼對著雲雀恭彌說道:「剛才……謝謝你幫了我,我知道你只是不想有人死在學校,但還是謝謝你。」
  意料之中沒有得到回應,羽雪微微嘆了口氣後又說道:「還有……你那時候聽到的沒錯,我確實是喜歡你,就算你討厭我,我還是喜歡你。」
  說完這句話,羽雪自己也覺得在這種混亂的狀況下告白很不合時宜,但她卻覺得早講晚講不如現在講一講算了。本以為也不會得到回應,羽雪只當這一切只是為自己的單戀做一個結果,說出自己的心意讓自己心裡輕鬆點,覺得體力多少恢復了點,羽雪才站起身打算離開卻讓不知何時走到她身邊的雲雀恭彌抓住了手。
  「羽雪,我只說一次。」雲雀恭彌看著羽雪,一臉不會重覆說第二次的表情說道:「我喜歡妳。」
  意料之外的話語讓羽雪瞠大了雙眼,臉瞬間漲紅不敢相信的瞪著似乎感到彆扭而別過臉的雲雀恭彌。
  「可、可是你不是……」
  沒有打算解釋,雲雀恭彌只是轉過身直接就走,看著對方毫不打算解釋轉頭就走的背影,終於反應過來的羽雪苦笑著追了上去。
  「你這個人真的是……連這樣的話都說的那麼隨性。」羽雪苦笑著抱怨著,偏頭看著雲雀恭彌的側臉。
  「有意見?」
  聽著對方的話就很想槓回去,羽雪一臉挑釁的說道:「當然,好歹阿武的聽著有誠意多了。」
  皺起眉頭,雲雀恭彌不悅的瞪了羽雪一眼,卻見對方對自己燦爛的笑笑。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高興你對我說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